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负八一 焦帅:年轻队员的经验和关键球有欠缺

河南女排负八一 焦帅:年轻队员的经验和关键球有欠缺

2018-12-29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29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九轮第48场河南女排0:3负八一女排。在漯河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和队长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八一女排主教练武晓江:河南队外援有很强实力,队伍也比较有特点。感谢我们的队员从始至终贯彻了准备会的要求,在第三局比较困难的时候能够承担压力,保持心态的稳定,把比分扳了回来。尤其是几个核心稳定的发挥,保证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感谢大家关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欢迎八一队来到美丽的漯河。本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一定的水平,八一队作为一支劲旅,在各个位置上在实力上比我们高。我们的外援实力水平很高,但是年轻队员在经验上和处理关键球上不如八一女排,我们遇到困难时连续失分比较多,接下来的训练中要好好总结。

  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对方有很多有特点的球员,两名外援实力比较强,我们临场贯彻了教练准备会的意图,拼发球和网上都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首先祝贺八一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对手实力比较强,我们需要打出来我们平时训练的水平,但是今天我们失误比较多,关键分掌握不好。

文/图 漯河赛区 赵跃东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