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负云南 叶文:比赛发挥起伏较大

四川女排负云南 叶文:比赛发挥起伏较大

2018-12-29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29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九轮第46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女排1:3不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云南女排主教练杨景淼: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胶着,双方在进攻方面相差不大,主要是通过发球抑制住对方,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接下来我们将在接发球方面多做努力。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今天是四川队第一个主场,队员在二、四局发挥相对稳定,在一、三局起伏较大,我们将认真总结,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

  云南女排队长刘梦雅:四川队作为传统强队,今天取胜很不容易,主要胜在网口和发球做得比较好。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首先祝贺云南队取得比赛胜利,云南队网下技术值得我们学习。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