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胜四川 焦帅:年轻队员心态起伏较大

河南女排胜四川 焦帅:年轻队员心态起伏较大

2018-12-25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25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39场,河南女排3-2胜四川女排,在漯河体育馆的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和队员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首先祝贺河南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今晚双方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前两局我们的技战术没发挥出来,第五局我们在网上压力不够,技术环节有待提升。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欢迎四川队来到漯河,年轻队员技战术起伏比较大,我们的首个主场,队员心态波动较大,好在我们抓住了机会赢得了比赛,接下来技术环节我们还需要总结,希望双方能准备好下面的的比赛。

  四川女排队长张晓雅:首先恭贺河南队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我们很多机会球没把握好,河南队给我们了很大锻炼机会。

  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前两局打出了我们的技战术水平,第三局我们的心态出现波动,技战术发挥不稳定。我们顶住了压力,赢得了比赛,接下来我们会好好总结,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文/图 漯河赛区 赵跃东 田永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