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上海 方岩:轮换效果不错

广东女排负上海 方岩:轮换效果不错

2018-12-25 中国排协


  12月25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38场比赛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展开。由广东恒大女排主场迎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最终经过四局比赛,广东恒大女排1:3不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双方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蝉:广东恒大队是一支非常强劲的队伍,本土球员加上两个强力外援,他们在本场比赛表现很出色,我们在赛前准备得较为充分。尽管第四局表现有起伏,但还好拿下了比赛。希望后面调整好自己,打好后面的比赛。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恭喜上海女排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主要的问题是自身的失误太多。上海女排是一支老练的队伍,会珍惜与强队交手的机会,希望后面的比赛能有好的表现。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深圳主场的球迷很热情,主场氛围很浓烈。两队的攻防转换比较流畅,有几个回合打得很漂亮,希望两队在接下来的比赛越打越好。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今天的比赛看比分我们还是有希望拿下的,但没拿下也很正常。主要是自身的失误太多,尤其是关键时刻。此外,上海队的发球对我们造成很大的麻烦,本场比赛我的主导思想是多珍惜与上海队比赛的机会,队员能上场去轮换。坦达拉还在恢复期,也想保护好运动员,因为后面还有6场比赛,所以本轮进行了一些轮换。今晚大家整体表现还是不错,但自身失误多不是一两天能解决的,可能要经过一两年的训练后才能有所改观。

文/图 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