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山东 张建章: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北京女排胜山东 张建章:两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2018-12-25 中国排协

  12月25日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35场北京汽车女排与山东体彩女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落幕,北京汽车以3:2取得比赛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的队长及主教练发表了赛后总结。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表示,今晚两队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晚的比赛非常精彩,两个队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山东队在这个赛季表现得很出色。这场比赛也让我们发现自己很多环节做的还不够,需要在后面的训练中进行提高。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陈馨彤:很高兴我们取得胜利。今天山东队也发挥得很好,尤其是防守方面,把我们的很多进攻给顶起来了,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困难。但最后我们大家齐心协力赢得了比赛,感到很高兴。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祝贺北京队取得胜利。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拼尽了全力。我们的队员的话,在很多技术环节有起伏,她们都是年轻队员,这种起伏也是正常的。今天我很认可她们的表现。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恭喜北京队。今天我们拼得很不错。尤其在被动的时候还能冲出局面。在第五局我们的失误比较多,后面要好好总结。

(北汽新闻官 王心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