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胜云南 王贺兵:发球和后排是关键

浙江女排胜云南 王贺兵:发球和后排是关键

2018-12-25 中国排协

  12月25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41场在嘉善体育馆正式打响,由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3:1战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刘梦雅:首先恭喜浙江队获胜,浙江队是一支传统强队,她们的发球与后排,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我们的队伍比较年轻,接下来还是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队伍在开局打得不错,但是在中后期的比赛当中,受到浙江队发球的冲击。其实,双方发挥都是十分正常,但是在接发环节,我们总是会落后,这也是一块很需要队伍加固的内容。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队长王娜:队伍在比赛之前就做好了困难准备,整体准备比较充分,在发球环节冲击对方方面,也做的还可以。但是也有一些问题的凸显,像在领先之时,处理球上差强人意,即便领先5、6分也会被追回来,这方面也需要回去好好总结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王贺兵:感谢队员们的拼搏付出,这个赛季其实队伍打的不是很容易,几个年轻队员都是第一次打。云南队队长所说的强队,其实浙江队已经称不上。即便获胜,但是比赛当中问题还是很多,首先就是小球这块还需要好好雕琢,队伍已经没有绝对实力,所以要做好这些的细节。此外,在领先的时候,队员们太过于急躁,迫切想要赢下比赛,这也是需要回去好好总结的不足。

(浙江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