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争取更大的进步

江苏女排胜天津 蔡斌:争取更大的进步

2018-12-25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25日19:30时,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36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天津渤海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进行,最终,江苏女排以3:0战胜天津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女排队长杨艺:恭喜江苏队获胜。今天,我们进入状态较慢,对比赛的准备不够。各个环节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在场上显得比较凌乱。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天津队是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在赛前,我们做足了准备是赢球的关键。

天津渤海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从今天的比赛来看,江苏队的发挥更好,她们的拦防和进攻都非常出色。反观自身,我们发球不好,到位球不多。天津队的进攻基本依赖李盈莹这一点,回去以后,还是要好好总结。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在赛前,我们准备充分。在比赛中,运动员能够放开了打。虽然心态也有起伏,但是属于正常现象。新人还是要继续培养和锻炼,争取更大的进步。

(文/贺妍颖,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