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负四川 李立军:需要在比赛中历练成长

河北女排负四川 李立军:需要在比赛中历练成长

2018-12-22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22日晚,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七轮第三十四场河北女排与四川女排的比赛在石家庄学院体育馆结束。河北女排虽然表现出色,但是仍然1-3负于对手,收获两连败。赛后,两队主教练李立军、叶文和队长周淼、王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李立军指导认为,场上缺乏主心骨是失利的重要原因,河北女排需要在联赛这种等级的比赛中不断历练成长。

  四川女排队长王晨:今天河北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压力,第三局和第四局我们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后面比赛还有很多场,我们需要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祝贺四川队取得胜利。通过比赛我们发现了不少问题。其中第一局和第二局被对方限制的比较狠,第三局、第四局我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水平,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感谢河北队给我们很好的锻炼。河北主场氛围非常好,给双方队员创造了优良的比赛环境。这场球竞赛的非常激烈,年轻队员起伏比较大,前两局很好,后面就有些放松,主要是各个环节失误送分太多了;第四局是我们运气好,当时我已经做好打第五局的准备了。感谢河北队给我们上了一课。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祝贺四川队获得比赛胜利。河北和四川两队联合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四川相比,我们还是太年轻了,打关键球关键分的时候自己把控不好,起伏太大,主要是因为没有老队员压阵,缺乏主心骨,这需要在比赛中不断历练成长。河北女排打联赛这种等级的比赛太少了,紧张的心情限制了前两局的发挥,到了第三局的时候大家放开一点了,给四川队造成一些压力,后面打的不错,这场球是很好的锻炼,值得总结。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 陈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