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负八一 王贺兵:必胜决心还需加强

浙江女排负八一 王贺兵:必胜决心还需加强

2018-12-22 中国排协

  12月22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七轮第32场在嘉善体育馆正式打响。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0:3负于八一南昌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队长王娜:八一队还是一支十分强的队伍,尤其是在网口实力这块,整场比赛下来,队伍总体表现还是差强人意,就像攻击会比较犹豫,八一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困难,接下来还是要提高自己。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王贺兵:祝贺八一队取得胜利,队伍在比赛当中也有一些问题暴露出来,队伍有两点不足,首先在赢这场球的决心上不如八一队,还有年轻队员抗压能力有所不足,在对面网口实力强的情况,进攻犹豫的表现十分明显,比赛后期在技术动作上也有所变形,回去还需要好好总结。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刘晏含:这次胜利也是由于前期准备得比较充分,整体在网口的表现上有不错的发挥,同时网口的节奏也保持得很好,比上一场有较大的进步。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能取胜,首先队员们在必胜的决心上有着很好的体现,其次整体实力发挥也十分不错。不过,比赛当中像防御等方面的问题也有所暴露,接下来将会好好总结,改善这些问题。

(浙江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