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负河南 杨景淼:总结经验教训

云南女排负河南 杨景淼:总结经验教训

2018-12-22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22日下午,云南滇池学院女排在云南省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馆主场1:3负于河南银鸽投资女排。赛后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银鸽投资队队长胡丹丹: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比较精彩,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云南队队长刘梦雅:祝贺河南队取得胜利,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总结经验教训,尽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河南银鸽投资队主教练焦帅:很高兴来到云南,也很高兴与云南队进行了一次激烈的比赛。来到云南后我们队员也是非常困难,外援和队员出现了严重的高原反应,体力、呼吸等各方面都不适应。好的一方面是最后通过调整,队员们的作风、拼劲赢得了这场比赛。但是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临场发挥出现起伏,之后我们会努力调整。希望云南队在接下来的比赛取得胜利,也希望河南队的比赛更加精彩。

  云南队主教练杨景淼:我们的外援在活动的时候筋拉伤,但是问题不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会上场。在比赛过程中,河南队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特别是19号外援,都知道她进攻的方位,但是还是无法预防。之后我们会总结更多的经验教训。

(云南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