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辽宁 王之腾:赢在关键球的把握

上海女排胜辽宁 王之腾:赢在关键球的把握

2018-12-22 中国排协

  12月22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七轮第31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最终双方经过五局鏖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以3:2险胜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长丁霞因伤缺席发布会。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双方打出了一场很高水平的比赛,辽宁队是一支传统强队,今天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我们在比赛中暴露出的不足,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一步步改进。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主教练赵勇: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今天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打得很精彩,双方都展现出了很高的技战术水平。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辽宁队也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今天的比赛中,队员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不错。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