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广东 胡进:进攻偏弱

福建女排负广东 胡进:进攻偏弱

2018-12-22 中国排协

  12月22日16时,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7轮第30场比赛,在福建省泉州市安溪梧桐体育馆举行。主场作战的福建女排,面对拥有强力外援的广东恒大女排,最终,双方经过经过5局大战,福建女排以2比3惜败广东恒大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很高兴获得比赛胜利。福建女排作风顽强,在一传和防守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今天我们关键球没有顶住,但打了两局好球,回去再总结吧。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能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球员来说是一种锻炼。关键时刻球员能承担责任,我很满意,但在技术上还要提升很多。福建女排球员郑益昕让我们学到很多的东西。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教练胡进:今天的比赛比较精彩,是我们队第二阶段比赛首次打到五局。我们的球员在比赛中有亮点,但进攻偏弱。如何提升进攻,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福建安溪赛区 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