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胜江苏 赵勇:关键球处理上有所提高

辽宁女排胜江苏 赵勇:关键球处理上有所提高

2018-12-18 中国排协

  12月18日,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六轮第23场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火热进行。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以3:2险胜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双方球员代表及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点评并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员龚翔宇:今天双方打的都比较出色,今天比赛的失利是我们队有一些关键分没有抓住,我们在接下来的主场会做更多的准备。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首先恭喜辽宁赢得今天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基本上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今天场上所有的运动员打的都是不错的,无论是技战术还是士气,都发挥出来了,但队员关键球把握的不是很好,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总结。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员丁霞:今天的比赛能够获胜是因为赛前大家准备的比较充分,江苏队是强队,我们赛前准备工作很详细。今天输掉第一局以后,队员们心态没有受到影响,这一点对我们队来说是有进步的。同时我希望在一些细节方面我们在后面的比赛能够做的更好。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主教练赵勇:很高兴能赢得本场比赛,今天两队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精彩的比赛。今天队员们积极性很高,对拿下本场比赛的欲望很强,同时队员们在关键球、关键比分的处理上有所提高,队员们的心理素质也有所提高。

(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 姜文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