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胜四川 王贺兵:培养年轻队员依旧是主旋律

浙江女排胜四川 王贺兵:培养年轻队员依旧是主旋律

2018-12-18 中国排协

  12月18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六轮第25场在嘉善体育馆正式打响,由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四川女排。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3:1战胜四川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队长王娜:第二阶段第一场比赛,能赢下还是依靠团队的功劳,本次比赛当中年轻队友比较多,她们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就是状态有一些阶段性的起伏,像第三局这是接下来要去攻克的问题。

  四川女排队长王晨:整场比赛下来,队伍总体表现还是差强人意,就像第一局打法比较乱,浙江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困难,接下来还是提高自己。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这次赢下了第二阶段首场比赛,队员们表现的还是十分不错,比赛当中共有3名年轻队员上阵,她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女排联赛,虽然有一点小失误但是这也是一种必须经历的过程。接下来,我们还会让年轻队员多上场,也希望通这种过老带新的模式,让这些年轻队员通过联赛能够快速的成长,促使让浙江女排能早日走出低谷。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祝贺浙江队取得胜利,比赛当中队伍基本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不过,在比赛当中也有一些问题暴露出来,像第一局打的就很没有章法,尤其是一传上,二三局迅速的调整过来,发挥的还是比较不错,但是第四局依旧被浙江队冲乱了,回去会好好总结一下。

(浙江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