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山东 胡进:发挥不稳定

福建女排负山东 胡进:发挥不稳定

2018-12-18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18日,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在安溪梧桐体育馆主场1:3负于来访的山东体彩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双方打的很激烈,拼的也比较好。我们就是在心态上比较正常,关键分上抓的很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今天我们接发球出现问题,山东那边发挥空间比较大。而且山东队对我们的针对性比较好,包括在一些关键球上我们就落后山东队,然后接下来会继续努力。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的比赛我觉得双方都打得比较精彩,来回球也比较多,福建队也是一个很有特点的队伍,给了我们很大的冲击,今天在第二局的时候,对方发球给了我们很大的冲击力,包括一些处理球,我们做的还是不够,相信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更加努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教练胡进:今天比赛应该说双方都打出一个比较好的水平。福建女排的一攻打得不好,一传起伏性比较大,第三局最后一下子卡了10分,整体进攻偏弱,一传不稳定,进攻下不来,丢分比较快,这也是我们球队的弱点,我们会认真训练从进攻上下功夫。

安溪赛区新闻官 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