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负北京 方岩:正视与强队的差距

广东女排负北京 方岩:正视与强队的差距

2018-12-18 中国排协



  12月18日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6轮第22场比赛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举行,由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汽车女排。最终,经过三局比赛,广东恒大女排0:3不敌北京汽车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点评了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很高兴我们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我们队伍越来越成熟,相互间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本场比赛恒大也打出了朝气和精神,值得我们向对方学习。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恭喜北京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北京队的整体实力要高我们一筹,无论主力还是替补都能力很强,给我们各个环节都出现很大压力,导致我们自己出现了很多漏洞。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不管落后多少我们都没有放弃,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继续提高。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我们虽然拿下了比赛,但球队还是出现了较大的起伏。无论从串联还是自身失误都较多,自身球队也出现了很多问题。对方主要是主力外援坦达拉受伤球队的实力受到一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训练,不断总结,争取更大进步。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这场比赛我们看到了自己跟高水平球队的差距,主要是自身环节做得不够,漏洞较多,加上整体技术比对方低了一个档次,虽然我们尽力了,但是对球的把握还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可喜的是,尽管我们一直落后,但队员们依然非常努力,直到最后一刻都还在全力以赴,这是积极的方面。我们会正视自身跟强队的水平有差距,会利用剩下的比赛来弥补之前犯过的错误。

文/图 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