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上海 陈友泉:发接发和防守值得肯定

天津女排胜上海 陈友泉:发接发和防守值得肯定

2018-12-18 中国排协

  12月18日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六轮第21场比赛,天津女排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女排。最终,天津女排以3:0战胜上海女排,取得主场三连胜。赛后,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天津女排队长杨艺:首先,恭喜队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队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今天主要赢在关键球,细节球上,这场比赛对于队员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们回去也要好好总结经验。

  上海女排队长张轶婵:首先恭喜天津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然后我们队今天整体打得有点乱,其实场上还是有很多机会的。还是要总结我们自己,打好后面的比赛。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队员们准备比较充分,大家都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包括在发球、接发球和防守方面。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经验,希望在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

  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祝贺天津队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今天在各个技术环节天津都比我们做得好,我们场上打得比较乱,自己的节奏没有打出来,回去以后准备好下一场主场的比赛。昨天训练的时候墨菲的腰部拉伤。昨天没有进行正常的训练,到了这这以后昨天上午进行的是力量训练,发生了一个拉伤,本来她的腰部就有伤,昨天下午的技术训练没有办法进行,要给她保护一下,何时上场,具体要听队医的建议。 (天津赛区 谢浩贤、张圆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