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辽宁 李岩龙:应变能力有待提高

山东女排负辽宁 李岩龙:应变能力有待提高

2018-12-11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11日晚上,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女排第二阶段第五轮第20场,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辽宁营口鲅鱼圈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3不敌辽宁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长丁霞:很高兴能够取得胜利,毕竟我们在前几场比赛中遇到了一些困难。这场比赛里,大家一开始发挥得比较保守,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大家在这种压力下能够顶住,是个进步。希望能够借着这场胜利,让我们在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杜清清:首先恭喜辽宁队获得胜利。我们在一传和进攻方面被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们回去后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接下来的一系列比赛。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主教练赵勇:今晚能取得胜利很高兴,因为在我们前两场比赛都输了,但队员们并没有气馁,我们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比赛中积极做出调整。今天,我们在发球和拦网环节做得不错,给山东队很大的压力。不过我们回去后还是要好好总结,因为比赛中有很多机会球都没把握住,队员在比赛中有些起伏。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首先祝贺辽宁队获得胜利。我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遇到一些困难,年轻队员在前三局的表现还不错,尤其是追分阶段。我们的年轻队员做得不错,但辽宁队在随后的发球、拦防、攻防转换做得都比我们好。我们的年轻队员需要在困难中成长,在实战中得到锻炼,踏踏实实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队的临场应变能力,还有待提高。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