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输天津 方岩:自身失误太多

广东女排输天津 方岩:自身失误太多

2018-12-11 中国排协

  12月11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五轮第19场比赛在深圳盐田体育馆展开,由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最终经过四局比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1战胜广东恒大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教练点评了比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杨艺: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很开心,这场比赛我们也遇到了不少困难,还好大家都扛下来了,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仍然需要继续努力提升,争取更进一步。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天津队实力很强,我们遇到了很大的挑战,输球虽然可惜但不遗憾,回去会继续努力。

  天津渤海银行主教练陈友泉: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身水平,也给观众奉献了精彩比赛。虽然我们取得胜利,但过程中也有不少起伏,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克服这些问题。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我们已经尽了很大的努力,天津是强队,我们尽力去拼对手,但无奈基本功太差,失误太多。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扣球我们失误15个,天津只有2个。我们的目标是打一场进一步,这场比赛我们学习了很多,但问题不是一天两天就能解决的,需要全队上下继续加油。

文/图 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