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负北京 赵勇:实力与对手有差距

辽宁女排负北京 赵勇:实力与对手有差距

2018-12-08 中国排协

  12月8日,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第15场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火热进行。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以0:3不敌北京汽车女排。双方球员代表及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点评并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

  北京汽车女排队员刘晓彤:我觉得今天我们队伍打的还是很好的,执行了教练布置的战术,有一些细节还是要提高,继续努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北京队今天发挥的还算可以,队员们战术执行的非常好,出现有一些问题,平时训练还需要加强。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员丁霞:首先恭喜北京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我觉得今天问题主要出在自身发挥的不是很好,北京队本来就是强队。每局开局打得都很胶着,但某一环节丢一分以后就开始连续丢分,我们队掌握节奏能力跟北京队比还是有差距。希望后面的比赛能调整好状态,队伍越打越好。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主教练赵勇:祝贺北京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辽宁队在整体实力上跟北京队还是有差距的。今天的三局比赛被北京队冲击得十分厉害,不论是进攻和防守跟北京队都有一定的差距。今天的比赛确实是双方实力的体现,辽宁队会在以后的训练中做出调整,打好以后的每场比赛。

(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 姜文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