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负上海 李岩龙:年轻队员状态起伏较大

山东女排负上海 李岩龙:年轻队员状态起伏较大

2018-12-08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8日下午,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女排第二阶段第四轮第13场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3不敌上海队落败。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发挥出比较高的技战术水平。赛前,我们针对将要面对的困难做的准备非常充分,虽然在比赛中略有起伏,但我们还是拿下了比赛。针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我们在赛后会多总结,为下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祝贺上海女排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状态起伏比较大,尤其是当对方出现变化時,我们所做的应对不是很清楚。赛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一场一场将比赛拼下来。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两队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场上打出了多次精彩的来回球,大家都在拼防反。我觉得,山东淄博主场的氛围比较好,球迷很热情。纵观今天的比赛,我们队伍有起伏,尤其是接发球。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会在赛后进行总结,因为我们马上就要进行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要打一场总结一场。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上海是一支传统强队、老牌劲旅,综合能力很强,尤其是技战术方面,特别是发球以及临场的变化。这场比赛中,我们的年轻队员状态有起伏,临场应变能力还要加强。对于年轻队员来说,她们更应该在以后的比赛中多积累、多总结。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