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胜广东 蔡斌:打出精气神

江苏女排胜广东 蔡斌:打出精气神

2018-12-08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8日16:00时,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展开第四轮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结束三个客场之旅后,回到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接广东恒大女排的挑战,最终,江苏女排以3:0战胜广东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江苏队的实力强劲,给我们一传很大的压力,非常值得广东队学习。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今天这场比赛打得比较主动,江苏队在经历三连败之后,及时调整。全队贯彻准备会的意图,发挥了技战术水平。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第二阶段,虽说江苏队开局不利,但是今天展现了实力。江苏队的发球对我们一传冲击很大,造成几次直接失误。江苏拦防做得也很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反观广东队,我们自身失误较多,小环节处理不佳。我对队员的在总体表现比较满意,整体发挥不错。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江苏队没有受到三连败的影响,在这场比赛中,展现了精、气、神,并带动技术发挥。广东队的主攻外援受伤对球队实力有所影响。进入八强的队伍,水平都差不多。以后的比赛,还是要看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和临场发挥。

(文/贺妍颖,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