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天津 胡进:需要向对手学习

福建女排负天津 胡进:需要向对手学习

2018-12-08 中国排协

  12月8日下午4时,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第16场比赛在福建安溪梧桐体育馆开打。面对夺冠热门天津渤海女排,主场作战的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经历四局苦战,以1比3告负。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赛后表示要多向对手学习。

  天津渤海女排球队员杨艺: 很开心取得比赛胜利。不过,这场比赛我们球员有些不够成熟,心态不够稳定,发球垫球失误多,回去要总结。

  福建女排队员郑益昕:天津女排是传统强队,网口实力强,后排的防守意识是我们球队需要学习的。

  天津渤海女排主教练陈友泉:这场比赛,双方都正常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我们年轻球员出现了起伏,还有提高的空间。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祝贺天津女排获胜。天津女排是联赛冠军,我们是后八名的队伍。这场比赛,球员打得比较好,完成了拿下一局的目标。和天津女排相比,我们实力落后,需要向对手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比如技术上的,比如关键球把握上。

(福建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