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女排世俱杯第三轮 土国领衔小组头名 中泰迎首胜

女排世俱杯第三轮 土国领衔小组头名 中泰迎首胜

2018-12-07 中国排协

  12月7日(周五)女排世俱杯的战火重燃。12场比赛战罢,小组赛的最终名次今天也已初见分晓。A组头名当属朱婷领衔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巴西米纳斯次之,中国浙江西塘古镇次轮大战五局喜提首胜排名第三,法国勒卡内沃雷罗未尝胜果获第四名;B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全胜战绩位居小组头名,巴西海滩今日首败三战一负小组第二,泰国春武里至尊迎来首胜列位第三,哈萨克阿勒泰三役皆墨排名第四。






【泰国春武里至尊3-1哈萨克阿勒泰】

  泰国春武里至尊与哈萨克阿勒泰首先重燃战火,春武里防守顽强,首局关键时刻落后2分的情况下连得4分反败为胜,随后在拦网环节表现抢眼连下两城,第三局阿勒泰在多回合球中抵住压力扳回一局,但最终春武里重整旗鼓,在细小环节更胜一筹3-1(25-23、25-20、17-25、25-17)力克阿勒泰,春武里三战一胜列位小组第三,队长维拉万表示本场的胜利建立了队伍的信心,希望明天更好的表现。







【巴西海滩1-3土耳其伊萨奇巴希】

  下午14:00时,巴西海滩女排与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展开了高手间精彩的较量。首局巴西海滩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局末关键分时敢打敢拼2分险胜后段自失较多的伊队,次局海滩换上替补,局末博斯多次反击、金软景轻吊反超对手,伊萨队发威连涨8分扳回一局,后两局海滩替补难以抵挡伊队的强势进攻,最终海滩1-3不敌伊萨奇巴希,四局比分分别为27-25、21-25、11-25、21-25,拉尔森斩获23分并荣获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至此,伊萨列位小组头名、海滩次之。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0巴西米纳斯】

  下午17:00时,本年度欧冠冠军与南美俱乐部杯冠军进行了激烈的争夺。瓦基弗开局慢热,局末朱婷、斯洛特耶丝两端强攻,把握关键分2分优势险胜一局,次局双方依然胶着应战,瓦基弗拦网突出、奥兹巴依二次球再下一城,末局米纳斯失误较多,瓦基弗大比分领先后图巴换下朱婷,最终瓦基弗3-0完胜对手获得A组首位,三局比分分别为25-23、30-28、25-18。拉西奇斩获12分,荣获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中国浙江西塘古镇3-2法国勒卡内沃雷罗】

  晚上20:00时,中国浙江西塘古镇对阵法国勒卡内沃雷罗女排,首局双方14平之后,勒卡内通过发球带动拦防,二次球变换节奏,浙江队一传不稳出现波动,连续卡轮。次局浙江队调整状态,反击奏效将比分反超扳回一局,随后浙江队串联出现问题被对手连续追分再失一局,第四局沈佳蓉替补上场小有收效,刘晏含一锤定音双方战平,决胜局刘晏含在发球、进攻、拦网全面爆发表现神勇,最终浙江西塘古镇3-2(16-25、25-19、19-25、26-24、16-14)力克勒卡内,全场比赛浙江在拦网环节以及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终于迎来首胜,位列A组第三名。刘晏含独砍34分荣获本场比赛MVP。

  【比赛预告】

  12月8日(周六)将进入女排世俱杯的交叉赛半决赛(第13-16场),届时CCTV5客户端将继续对比赛进行转播,具体赛程如下:

  10:00中国浙江西塘古镇VS哈萨克阿勒泰;
  14:00泰国春武里至尊VS法国勒卡内沃雷罗;
  17:00土耳其伊萨奇巴希VS巴西米纳斯;
  20:00土耳其瓦基弗银行VS巴西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