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江苏 王之腾:发接发环节待加强

上海女排胜江苏 王之腾:发接发环节待加强

2018-12-01 中国排协

  12月1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第10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最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鏖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3:2险胜江苏中天钢铁,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上海队获得胜利,今天的比赛中我们暴露出很多弱点,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没有上海队老道,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做得更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能取得比赛的胜利,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江苏队也是一支很有拼劲的球队,也在比赛中给了我们很大压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我们是一支新老交替的球队,在比赛中队员状态起伏比较大,特别是第三局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但是所有的队员都非常的努力,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但是在关键比分的处理上还欠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两队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非常精彩,队员在比赛中也起伏比较大,我们在赛后还需要好好总结,特别在发球和接发球环节还需要继续加强。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