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负天津 赵勇:关键分把握能力不强

辽宁女排负天津 赵勇:关键分把握能力不强

2018-12-01 中国排协

  12月1日,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第12场比赛在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鲅鱼圈红运体育馆)火热进行。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以0:3不敌天津渤海女排。双方球员代表及主教练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比赛进行点评并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

  天津渤海女排球队员杨艺:很高兴赢得比赛胜利。不过,在比赛中在一些技战术环节、在个别时间段,我们的发挥还是有些起伏。就此,我们需要认真对待,需要认真总结,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天津渤海女排主教练陈友泉:双方都正常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辽宁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特别是发球,冲击力很强。尽管比赛赢了,但是我们自身发挥还是有一些不足,回去后需要认真总结。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员丁霞:恭喜天津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我们输了,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自身发挥有缺陷。特别是每局20分后,顶不住,都能被对手抓反击,连续失分。另外,我们今天发球做得不好,对对手的破坏不够。比赛暴露出很多问题,需要认真总结。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主教练赵勇:跟天津队相比,我们整体实力不足,网口能力有一定差距,特别是关键分得分能力不足,缺少关键时刻能够一锤定音的攻手。

(辽宁营口鲅鱼圈赛区 姜文浩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