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胜山东 方岩:失误较多仍需改进

广东女排胜山东 方岩:失误较多仍需改进

2018-12-01 中国排协

  12月1日下午16:00分,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三轮第11场比赛在广东深圳盐田体育馆展开,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3比1战胜山东体彩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祝贺广东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队伍的调动性不够,一传有很多的失误,其中也包括每个人的自身失误太多,接下来的比赛仍需继续努力。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很高兴赢得了本场比赛,对方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今天有很多连续性的失误,下场要继续加油。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祝贺广东队赢取了本场胜利,今天两支球队都是年轻的队伍,我们队今天的一传确实不好,广东队今天的球对我们的冲击很大,自身失误多,遇到困难没有好好调整。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今天虽然赢了球,但是今天还是有很多的失误,尤其是第一局的后半部分,19分开始连续丢了8分,自身失误太多需要改进的也太多。我们知道山东队有两名队员去支援了世俱杯的比赛,虽说赢了这场比赛,还是知道我们还有很大的差距,我们的比赛不能以胜负而论,而是该以水平而论,我们仍需继续提高,要减少在球场各种情况下的失误才能继续走下去。

(广东赛区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