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胜福建 张建章:还有很多问题

北京女排胜福建 张建章:还有很多问题

2018-12-01 中国排协

  2018年12月1日北汽女排迎来了赛季首个主场,并且以3:0的成绩轻取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双方队长及主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感受颇深。连续两场失利的北汽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总结在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赢取的胜利时说,今天虽然拿下了比赛,但是队伍还有很多问题。

  福建女排队员郑益昕:首先承认和北京女排的差距,尤其是对方在网口给我的压力,让我们的队伍在网口无法发挥,未来还要不断提高。

  北京女排队员刘晓彤:很高兴今年联赛的第一个主场,带着大家的期待拿下了胜利,今天很开心。我们的队伍今天发挥不错,有很多亮点,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虽然我们前两场我们发挥不好,但是我们一直在不断进步,无论是我还是别的队员我们后面都会团结起来,把后面的比赛打的更好。

  福建女排主教练胡进:比赛双方整体实力,福建要弱一下,今天我们的三局球本来可以打的更好,三局比分说明,我们整体的确差一些,对于比赛,输球是很正常的,后面我们会继续努力。

  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福建队还是一支非常有作风的队伍,今天打出了很多好球,福建能够进入前八实力还是有的。我们今天虽然拿下了比赛,但是队伍还有很多问题,像起球、一发,在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是会积极调整越打越好。

(北汽赛区 哈斯楚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