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负上海 胡进:对手的经验和激情值得学习

福建女排负上海 胡进:对手的经验和激情值得学习

2018-11-27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27日,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在安溪梧桐体育馆主场0:3憾负来访的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在安溪梧桐体育馆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及队长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蝉:福建是一支顽强的队伍,今天他们压力比较大,队伍比较年轻,发挥有所起伏,不过也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困难。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上海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今天也发挥应有水平,上海全场没有给我们机会,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学习上海队最好的地方。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教练王之腾:两队今天都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安溪主场的球迷非常热情,排球氛围很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教练胡进:首先祝贺上海队获得今天的胜利,今天我们发挥也比较稳定,我们发现跟上海队的差距也是很大,上海队的经验和打球的激情值得我们学习,今天我们在后排的进攻有所改进,前排进攻比较薄弱,希望我们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新闻官 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