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江苏 李岩龙:摆正位置全力冲击对手

山东女排胜江苏 李岩龙:摆正位置全力冲击对手

2018-11-27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27日晚上,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女排第二阶段第二轮第5场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江苏中天钢铁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1战胜劲敌江苏队获得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恭喜山东队获得胜利,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发现了很多的不足,希望通过以后训练改进不足,做的越来越好,并且在比赛中发挥出来。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我们今天冲的不错,尤其是开局打的不错,对于对方的几名主力球员都有针对性的运用了战术。不过,我们第三局还是得好好总结一下,对方冲击我们的时候,队伍有些乱了,失误也多了。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恭喜山东队获得胜利。山东队整个阵容攻防能力都很不错,包括冲击力、球场上的高度。我们从技术上来说,不是特别全面,比赛相持的时候,比分有点顶不住。我们队里的年轻队员跟几个稍微年纪大的队员磨合还不是最好,包括还有两位国手回来后,体能稍差,需要往上走一走。希望后边的比赛,一场场打好。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江苏队是传统强队。赛前,我们做好了很多准备,让队员摆正位置,全力冲击。通过整场比赛来看,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好。不过,我们网上的能力还是有待加强。联赛是漫长的,我们会慢慢应对以后的比赛。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