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胜辽宁 方岩:队员情绪高涨

广东女排胜辽宁 方岩:队员情绪高涨

2018-11-27 中国排协

  11月27日19点30分,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七场比赛在广东深圳宝安体育馆展开,由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最终经过四局鏖战,广东恒大女排3:1战胜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营口鲅鱼圈女排队员段放:恭喜广东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我们确实自己打的不好,自失环节较为严重,广东队还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在比赛的后半段,出现了许多不成熟的失误,我们还需要更加努力去改进。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回到主场比赛,现场很多观众为我们加油,赢球了我感觉很开心,感谢球迷。

  辽宁营口鲅鱼圈主教练赵勇:今天场上的一传和拦防都不到位,在机会球面前没有把握机会,并且今天广东队也给我们带来了较大的压力。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这场比赛我们的处境比较艰难,我们有两三个主力球员受伤不能上场。但今天比较满意的是球员的情绪都很不错,我们也如愿地赢得胜利。现场也到场了许多观众球迷,气氛十分的活跃,往后要多在深圳发展恒大的球迷粉丝,提升粉丝与运动员之间的互动和情绪。

文/新闻官 陈泳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