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胜北京 陈友泉:年轻队员还需多锻炼

天津女排胜北京 陈友泉:年轻队员还需多锻炼

2018-11-27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27日晚19:30分,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二轮第六场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0战胜北京汽车女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女排队长杨艺:赢得这场比赛很开心,北京队的进攻很厉害。我们主要问题是年轻队员还是不能把握好,以后会更努力的,认清问题,下次做到更好。

  北京女排队长刘晓彤:首先恭喜天津队,觉得我们也越来越好,比之前好,主要还是在关键分上把握不到位。

  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今天双方都发挥得好,为观众和球迷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球队还是有问题,年轻球员要多锻炼,为以后的比赛准备。北京打得不错,但不是很稳定。我们的年轻队员成长过程中,总会遇到这些问题。发球很关键,不让对方有可乘之机。北京队进攻强,根据场上情况,我们就在发球和接发上有所调整。

  北京女排主教练张建章:今天这场比赛发挥比第一场好,我们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前面还是有领先,但关键分把握不好。最后还是要恭喜天津队赢得胜利。一度领先但最后失利,主要还是过于急躁了,年轻队员心理比较差,强队的心态比较稳定,我们这种磨合时间段少的队伍还是要多加强心理素质。

(天津赛区 胡思华 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