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胜广东 王之腾:赢在关键球的细节把握

上海女排胜广东 王之腾:赢在关键球的细节把握

2018-11-24 中国排协

  11月24日下午16:00,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第3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展开,由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广东恒大女排。最终经过五局鏖战,上海光明优倍女排3:2险胜广东恒大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广东恒大女排队长栗垚:首先恭喜上海队赢得今天的比赛,我们惜败很可惜,我们在比赛中很多细小的地方做的还不够好,也希望通过和强队的交手逐步提高。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张轶婵: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但在第二、三局的时候我们自己队伍的节奏打得有点乱,在今后的比赛中要每打一场进步一场。

  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方岩: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而且上海队在1:2落后的情况下,大胆启用年轻队员,并得到很好的效果。今天失利虽有遗憾,但我们在经验和心理上面和强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很高兴能赢得第二阶段首个主场的胜利,在第二、三局的时候我们的一传保障出了问题,所以连续失利,第五局老队员在关键球的细节上处理的更为仔细,保障球队赢下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