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胜北京 李岩龙:赛前准备很充分

山东女排胜北京 李岩龙:赛前准备很充分

2018-11-24 中国排协

  2018年11月24日下午,2018——2019赛季排超联赛女排第二阶段第一轮第1场,山东体彩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北京汽车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淄博市张店全民健身中心综合馆举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以3:1战胜劲敌北京队获得胜利。赛后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这场胜利。他们今天在针对我们队伍特点方面,做得比较好,准备比较充分。而我们队在进攻方面受到很大的阻碍,自身失误偏多,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总结。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赛前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全力冲击对手,比赛过程中也有很多困难,但我们没有放弃,一直顶着压力打,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首先祝贺山东队主场比赛取得胜利。她们今天的表现比我们要好,不管是精神面貌还是小球串联。下一阶段,我们将会在训练中积极寻找问题所在,解决我们这些不足。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又回到了主场很高兴。首先,感谢球迷和工作人员给我们营造这么好的比赛氛围。尽管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北京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在各方面都很好。我们赛前做了很充足的准备,想方设法去冲击对手。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还是有一些不足,联赛很漫长,我们会为每一场比赛都做好准备。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 图 荆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