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18-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精英赛B组上海嘉定光明赛区召开裁判员动员会

18-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精英赛B组上海嘉定光明赛区召开裁判员动员会

2018-11-07 中国排协


  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B组的比赛将于2018年11月8日打响。近日,上海嘉定光明赛区为此次比赛做好了各项准备。

  11月5日,上海嘉定光明赛区管委会、全体裁判员全部就位,各支运动队也陆续进入赛区。11月6日上午赛区全体裁判员参加了裁判规则理论考试,随后到比赛场馆检查场地;6日下午全体裁判员参加裁判实习,实习结束后管委会主任黄锋和裁判委员李琛分别对比赛运行和裁判实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讲解和点评。

  11月7日上午管委会召集赛区所有裁判员召开了动员大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竞赛部主任蔡毅对全体裁判员提出要求。第一,全体裁判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纪律、讲政治规矩;第二,对新赛季赛制的变化要做好思想上和业务上的双重准备;第三,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公平公正执法,保证为运动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平台;最后,裁判队伍要相互配合、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在赛区管委会的领导下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保证比赛圆满成功。管委会主任黄锋对裁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裁判员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增强裁判团队意识;在业务上要加强交流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讲纪律、讲规范、讲程序,要做到执法的公正一致。裁判委员李琛要求裁判员对临场不良行为要敢于管理,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和做好赛后点评,并对具体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和分析。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