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年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11-02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及中国排球协会承办、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协办的2018年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于10月25日—31日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天津体校、济南体校、淄博体校、成都体校、惠州体校、福州体校、漳州体校等20支体校排球队伍233名运动员参赛。

  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项目管理中心的高度重视下、大赛组委会精心组织、措置有方、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领导及其全体工作人员积极筹备、相互配合,各运动队热情参与,比赛于10月31日落下帷幕。

  根据总局排球中心的规定,从今年开始,身体素质测验、基本技术评定纳入全国U系列比赛的成绩计算体系。本次比赛进行了身体素质测验、基本技术评定、排球比赛三个内容的比赛,身体素质测验占25%,技评占25%,比赛占50%,三项总得分高者排名在前。

  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获得本次比赛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漳州市少体校、长兴县少年儿童业余体校、大连市甘井子区青少年体育学校、石家庄市少体校、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校;漳州市体校、石家庄市体校、济南市体校、昆明市体校等四支球队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共有王佳宁、陈晓雨、方丽萍、李晓晨、盛薇薇、赵晨璐、杨林林、陈俊茹、陈乐阳、唐欣等20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后举行了2018年全国U15女排锦标赛的颁奖仪式。赛会相关领导为获得前三名的运动队以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运动员和运动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至此2018年全国U15女排锦标赛圆满落幕。

福建省漳州市体育训练基地

(通讯员 朱逸鹏、方舒敏)

2018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