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新阵容亮相新赛季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新阵容亮相新赛季

2018-10-31 中国排协



 

  2018年10月30日,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俱乐部在东方绿舟女排训练基地举行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出征仪式。上海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杨培刚、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培中以及光明乳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副总裁贲敏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2018年11月8日正式拉开战幕。新赛季,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将以新阵容、新力量踏上新的联赛征程。在出征仪式上,俱乐部新赛季引进的两名新外援闪亮登场,分别是来自美国国家队接应二传Kelly Murphy和来自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攻手Guerra。在出征仪式上,上海市竞技体育训练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王海威和光明乳业副总裁贲敏对两位新赛季新加盟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的外援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她们赠予球衣和队徽。

  新赛季新外援的加入给无疑是给球队注入了新鲜力量。同时,球队经过一年的调整实现了年轻化的态势。球队不仅有张磊、马蕴雯这样是实力老将能够在训练中言传身教、比赛场上稳定军心,还有张轶婵、卞雨倩、王唯漪、杨婕、秦思宇等多名年轻的“老队员”发挥中坚力量。同时更有成长出来一批像张钰倩、仲慧等这样训练中刻苦努力、赛场上敢打敢拼的新晋实力小将。主教练王之腾表示,全新的阵容、全新的面貌,面对新赛季全新的赛制,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明确目标、坚定信心,胜不骄败不馁,上下一心,赛出更高水平,迸发出更强大的光明力量。

(图/文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