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在漳州开赛

2018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在漳州开赛

2018-10-27 中国排协

  10月27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中国排球协会承办,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协办的2018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举行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由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主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部长张秀云、大会组委会技术主任李宁、大会组委会管理委员会主任兼裁判主任连道明及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出席开幕仪式。

  来自全国20支各省市体校队伍、260多名运动员在此展开激烈角逐。首轮比赛在女排训练馆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成都体校和石家庄体校、大连甘井子和张家口体校、济南体校和大连体校、苏州体校和福州体校。

  赛事协办单位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作为“中国女排娘家”,40多年来秉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精神做好各项赛事保障工作,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训练队伍。对于此次比赛基地领导苏健武主任、黄奇山副主任高度重视,赛前多次强调要加强在比赛期间的安全保障以及比赛场地、水电、器材等后勤保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周向成、张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