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8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8-10-26 中国排协

  2018年10月26日上午8:00,在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五楼会议召开了全国体校U系列女排锦标赛组委会暨技术会议,组委会由福建省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主持,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相关人士,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部长张秀云,大会组委会管理委员会主任(兼裁判主任)连道明,大会组委会仲裁主任安琪,大会组委会技术主任李宁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运动队领队、教练作了自我介绍,管委会主任(兼裁判主任)连道明介绍了管委会成员及本次比赛裁判员队伍。其次,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副主任黄奇山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并致欢迎词,感谢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对漳州基地的信任,漳州体育训练基地切实从运动员的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医疗急救、饮食、住宿等方面做好本次赛事的后勤保障工作。最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竞赛部部长张秀云就2018全国体校U系列赛事进行了介绍。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相关同志对运动队、裁判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运动队和裁判员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下,一是各运动队教练员要严格要求队员,做到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加强赛风赛纪管理;二是裁判员要做到公平公正、严肃认真、严格按照裁判规则执法、秉公执法;大家共同努力确保本次赛事圆满完成。

  组委会之后接着召开了技术会议,仲裁主任安琪通报了资格审查情况,对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申诉的办法及程序、替补席上的官员人数和服装要求、运动员观赛席位及技术统计员和录像地点等事宜做了说明;裁判主任连道明对本次比赛总成绩排名、身体素质测验、技术评定等事项以及比赛执行规则的相关要点、赛前仪式、暂停换人程序、临场处罚和裁判任务安排公示等问题做了说明。技术主任李宁就前期的技术评定工作、比赛期间的训练安排、比赛服装颜色以及每日成绩公告通报和公报发送等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