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2018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举行迎国庆升旗仪式

2018-10-02 中国排协


  2018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迎来了祖国的69华诞。10月1日国庆节上午8:00,全体参训人员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了升旗仪式,来自八一女排的两名运动员担任护旗手。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映照下冉冉升起,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爱国情怀激荡在每位运动员、教练员心中。升旗仪式后,八一女排运动员王云璐代表全体运动员致国旗献辞,她说“在这十一国庆的大喜日子里,数不尽的话语都无法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崇敬之心”,并表示“我们在秦皇岛基地封闭集训的一个月中,要发扬女排“拼搏精神”,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精益求精的对待每一天的训练,为让我自豪的祖国而奋斗,让祖国以我为荣而努力。”

  国庆升旗仪式,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一次国主义精神教育,激发运动员更加刻苦训练、为国争光的激情。

训练指导组

2018年10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