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全体教练员观摩广东女排外教体能训练课

2018年全国成年女排集训全体教练员观摩广东女排外教体能训练课

2018-09-28 中国排协

  为进一步落实排球中心提出的集训目标与任务,加强各集训队伍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9月27日晚,训练指导组组织和安排各队教练员观摩广东恒大女排塞尔维亚籍体能教练布兰科的体能训练课。课前布兰科教练进行了认真、充分的备课,对体能训练内容、训练方法、器材的选择与布置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体现了其良好的职业精神。在体能训练课中,布兰科带领队员们以弹力环、哑铃、瑞士球、平衡板等小器械,针对全身各关节小肌群的力量、关节的稳定性、人体核心区力量以及专项力量的训练方法、手段进行了全面的展示与讲解,并对提出问题的教练员进行详细的示范与解答。

  体能训练课中布兰科给队员做示范动作规范标准,要求明确,队员训练积极、投入,按训练计划与要求完成每一部分、每一动作的训练。场外观摩的各队教练员全神贯注,不少教练全程拍摄录像,认真做笔记,达到观摩课预期的示范、交流、学习的目的。

训练指导组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