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 小组循环赛顺利结束

2018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 小组循环赛顺利结束

2018-09-12 中国排协




 

  在广东省江门市举办的2018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9月12日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9月13日开始将进行第二阶段前8名的复赛和9-14名的交叉赛。根据竞赛规程的规定,比赛首先分为4组进行小组循环赛,经过3天激烈的比赛,A组出线的运动队是上海和八一,广东队2战皆负无缘前8;B组出线的运动队为天津和四川,福建队落败;C组的山东和辽宁将进入前8的争夺,云南和河北落败;D组出线的运动队为北京和河南;余下的浙江和江苏则与A、B、C组落败的队进行交叉淘汰赛争夺锦标赛的9-14名。

  由于国家女排将参加世界女排锦标赛从各队抽调了众多国手,多数参赛队为此补充了许多新鲜血液,各队之间的实力天平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三天的预赛精彩纷呈、紧张激烈,打满5局的场次接近全部比赛场次的1/2。比赛中,各队尊重对手,尊重观众,服从裁判,表现出了很好的技战术水平和赛风赛纪,不断赢得江门球迷的阵阵掌声。

  9月13日将开始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相互的对阵为:争夺前八名复赛的4场比赛为天津-辽宁、四川-山东、上海-河南、八一-北京,争夺9-14名交叉赛的两场比赛为广东-江苏、福建-河北,云南队和浙江队根据规程轮空。

文摄:广东·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