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将在广东江门拉开战幕

2018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将在广东江门拉开战幕

2018-09-10 中国排协



 

  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广东省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全国女子排球锦标赛将于9月10日在广东省江门市拉开战幕。参加比赛的分别为来自天津、上海、江苏、辽宁、北京、广东、山东、福建、云南、四川、河南、河北共十四支女排劲旅。

  按照比赛规程的规定,参赛的十四支队伍将分为A、B、C、D四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然后再根据各队成绩和赛程重新编组进行复赛和决赛。

  由排球管理中心指派的管委会成员和全体裁判员于9月8日全部准时抵达赛区,并立即与组委会各部门进行了工作对接,同时就本次比赛的竞赛组织、接待、安保、场地、器材和观众组织等方面的筹备情况进行了工作对接和赛前检查。江门市体育中心刚于6月承办了2018年度国际排联世界男、女排球联赛,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办赛经验,本次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按主办单位的要求做得非常规范有序,得到了管委会和相关人员的高度称赞。各运动队在抵达江门后立即投入到紧张训练中,为随即到来的比赛进行各种准备。

  9月9日下午,赛区召开了组委会暨技术会议,江门市蓬江区区委常委郭强对各代表队前来江门参赛表示热烈诚挚的欢迎,并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技术会议上,管委会各委员对本次锦标赛的规程和规则及各项技术问题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强调了赛风赛纪的重要性,提出运动队要尊重裁判员,裁判员要公平公正并努力为排球运动发展服务的要求。

  9月10日比赛将拉开战幕,随后的7天中,各队根据赛程将进行41场比赛,9月10日的6场比赛分别为山东-河北,浙江-河南,辽宁-云南,江苏-北京,福建-四川,上海-八一,天津和广东根据赛程为轮空。

文摄:广东·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