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青少年U20女排冠军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8年全国青少年U20女排冠军赛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8-09-10 中国排协


  2018年全国青少年U20女排冠军赛组委会暨技术会于9月7日下午召开,山西省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维主持会议。山西省体育局竞技处副处长张占文致欢迎词,山西医科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赵良渊介绍筹备情况,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程元晋致词讲话。

  技术会议上,裁判委员李琛、技术委员王浩娟就本次比赛的相关情况进行说明。管委会主任黄锋同志代表中心竞赛部对赛事组委会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所做的大量筹备工作表示了感谢;对运动队提出了严格遵守国家排球管理中心关于加强对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不触及底线和红线;对裁判员提出了全心全意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在执哨过程中要敢于管理,抓小抓细,敢于担当,贯彻“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八字方针,把执哨能力体现在“准确”二字上,服务好运动队。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昌大学、北京青年女排、四川青年女排、河北女子排球俱乐部、河南银鸽投资女子排球俱乐部、江苏南京三中六省市9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选派的12名国家级裁判员和山西省排球协会选派的20名一级裁判员组成的裁判团队将共同完成为期7天、共36场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主办,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球类中心承办,同时得到了晋中市体育局、山西医科大学的大力支持。

山西省球类管理中心

山西省排球协会

2018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