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第一阶段成绩

2018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第一阶段成绩

2018-07-15 中国排协






  7月14日上午,2018年全国青少年U16女子排球锦标赛第一阶段顺利结束。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A组南京文昌队获得了第一名,上海格致中学队、重庆八中队、北京青少年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B组昌邑外国语学校队获得了第一名,天津体校队、香港青年队、天津塘沽体校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

  根据规程安排,第二阶段将采用交叉对阵的方式进行比赛,获得小组赛1-4名的队伍参加四分之一决赛。即A1-B4、A4-B1;A2、A3和B2、B3采用抽签方式决定比赛对阵。而获得小组赛第5名的队伍,包头一中、包头二十四中将直接进行决赛,决出9、10名。经过抽签,第二阶段对阵如下:

  南京文昌—天津塘沽体校 天津体校—重庆八中

  上海格致中学—香港青年 昌邑外国语学校—北京青少年

  四分之一比赛的胜队参加前四名半决赛,半决赛获胜的球队进行冠亚军决赛,半决赛的负者将争夺第三名,四分之一比赛的负者将参加五至八名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