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江苏南京)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江苏南京)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06-26 中国排协





  6月26日上午,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江苏南京)第一次国际排联和当地组委会联席会议在下榻酒店召开。会议由国际排联管委会主席魏纪中先生主持。

  魏纪中首先介绍了来自国际排联的技术代表、赛事经理、裁判代表、医疗代表、新闻代表、国际排联亚太区总监及其他工作人员和官员。他表示,作为FIVB代表,很高兴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希望本次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延明表示,欢迎大家来到南京工作和生活,在国际排联、中国排球协会及江苏省体育局的共同努力下,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同时,他从场地器材、新闻宣传、赛事保障三方面对准备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上,国际排联相关负责人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及总结,并解答当地组委会提出的一些具体问题。

  今天下午将进行比赛场馆的最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