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江苏南京)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江苏南京)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06-26 中国排协





  6月26日下午,2018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江苏南京)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酒店举行,巴西、荷兰、塞尔维亚、土耳其、美国和东道主中国共六支球队的主教练及队长出席发布会。

  世界女排联赛的前身是世界女排大奖赛,国际排联在2018年进行重新整合,统一为世界排球联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经过五站分站赛的较量,包括中国在内的六支队伍将于6月27日-7月1日在江苏南京展开激烈的争夺。

  新闻发布会上,各支队伍对备战情况做简要介绍。

  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时刻,我们很荣幸来到这里,六支队伍实力都很强,希望我们在下一轮取得好成绩。

  巴西队长罗贝塔表示很高兴来到这里参加总决赛,我们训练都很努力,小组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这次能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荷兰队主教练莫里森表示祝贺在场所有队伍能参加本次比赛,这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希望我们打出高水平比赛,取得四强。

  荷兰队长格鲁图斯表示期待和其他队伍有高水平较量,很高兴能和队友来到这里。

  中国队主教练郎平表示作为东道主很高兴进入决赛,感谢主办方提供好的训练和住宿条件。希望球员比赛中有所进步,和世界强队有所交流,给大家呈现精彩的比赛。

  中国队长朱婷表示很高兴和在座这只五支强队交手,希望我们有精彩的表现。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佐兰表示非常荣幸来到总决赛,这里汇集六支最好的队伍,我们已做好准备,希望我们本次比赛取得好成绩。

  塞尔维亚队长拉希奇表示非常期待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六支队伍都很强,我们争取做到最好。

  土耳其队主教练古德蒂表示这里汇集了最好队伍,和其他队伍交手,就我们会一分一分的争取,希望取得好成绩。

  土耳其队长埃尔德姆表示非常骄傲能够来到这里,在教练的带领下,希望队伍能有所提高,同时也希望其他队伍能取得好成绩。

  美国队主教练基拉里表示本次总决赛是一次非常好的较量,我们很高兴能成为其中之一。

  美国队长拉尔森表示我们很开心能参加本次比赛,祝贺各支队伍都打进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