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 巴西女排3-2力克俄罗斯女排

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 巴西女排3-2力克俄罗斯女排

2018-06-07 中国排协







  2018世界女排联赛(广东江门站)第三轮下午16:00的比赛中,由老牌劲旅巴西队对阵整体提速的俄罗斯队。经过五局鏖战,最终巴西队3-2力克俄罗斯队,比分是15-25,25-21,25-20,19-25和17-15。

  首局巴西队自失过多,给对手机会。俄罗斯队凭借网口实力多次拦下巴西队颇具威胁的进攻球,打吊结合以大比分优势先下一城。二、三局巴西队调整状态7-0打出一波小高潮,俄罗斯沃伦科娃大力跳发破坏对方一传体系缩小比分差距。巴西队加强拦防,坦达拉后三命中

  连扳两局。第四局前段巴西队始终压制对手,俄罗斯队通过高质量发球几度逼平比分。局末沃伦科娃制造打手,罗马诺娃发球直得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两队比分胶着战至15平,俄罗斯一传不稳助巴西队17-15,总比分3-2取胜。

  在赛后新闻采访中,俄罗斯主教练潘科夫首先恭喜巴西队取胜,同时他指出我们的队伍表现也非常不错。

  俄罗斯队长伊尔琴科表示比赛中队伍犯了很多错误,尤其第五局没能抓住机会,我们会吸取教训在未来的比赛中做得更好。

  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很高兴取得本次比赛胜利,但同时也为队伍感到忧虑,我们还存在诸多问题,俄罗斯队发球非常强势,我们有些不适应对方的进攻方式。

  巴西队队长罗贝塔表示对队伍胜利感到高兴,比赛进行得很困难,我们做出了最大努力,对方发球很棒,希望我们队伍继续努力,下次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