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进入小组赛第四天

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进入小组赛第四天

2018-06-04 中国排协

 

  6月4日,2018年全国女排冠军赛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四天的比赛继续在太仓市体育馆上演。

  在上午A组的两场比赛中,天津队和广东队、辽宁队和八一队的比赛都打满五局。最终广东队以3:2险胜天津队,辽宁队以3:2胜八一队。

  下午B组的比赛中,江苏队以3:0战胜浙江队,从而获得了开赛以来的四连胜。第一局开局,江苏队就优势明显,快攻、拦网频频得分,浙江队则明显不在状态,自身失误较多,江苏队很快以25: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局,浙江队依然不在状态,进攻组织出现多次失误,江苏队则越打越顺手,很快以25: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浙江队状态有所回升,双方打到3:3平之后,比分交替上升,江苏队利用一次打手出界得分,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继续后,浙江队的气势又下降,很快江苏队以16:10领先6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仅管浙江队后面有所追分,但是比分差距较大很难追赶,最终江苏队以25:14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战胜浙江队。

  今天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是,A组:山东3:0胜四川,B组:福建3:0胜云南、上海3:1胜北京。

  明天将迎来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A组:广东—辽宁、八一—四川、山东—天津;B组:北京—江苏、浙江—云南、福建—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