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8世界女排联赛(广东江门)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世界女排联赛(广东江门)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8-06-04 中国排协










  6月4日下午,无限极·2018世界女排联赛(广东·江门)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酒店举行,巴西、俄罗斯、美国和东道主中国四支球队的主教练及队长出席发布会,多家新闻媒体到场。

  世界排球联赛是国际排联新的顶级赛事,男、女排各有16支世界级球队争夺冠军。广东江门站是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周的比赛,将于6月5日-7日在广东省江门市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新闻发布会上,各支队伍对备战情况做简要介绍。巴西队长罗贝塔表示目前我们的队伍已做好比赛准备,并希望取得最后的胜利。

  俄罗斯队长伊尔琴科表示队伍为了本次比赛准备了很久,这将会是一场激烈而有趣的比赛。

  美国队长拉尔森表示很高兴能来到江门参加本次比赛,我们会不断努力进步,期待本次的精彩比赛。

  中国队长朱婷表示本站比赛的队伍实力都很强,比赛将异常激烈,队员已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四支队伍的主教练及队长回答了在座媒体的提问。中国队主教练郎平在被记者问及本次比赛的目标时表示,这是队伍首次在江门比赛,我们的对手都很优秀,巴西队及美国队是中国队的老牌劲旅,攻守都很全面,俄罗斯队今年成长迅速。因此对我们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希望中国队发挥出现有水平,在本站比赛中能够继续进步。